Latest news
澳青聯:澳合辦全運體現國家支持
  • release time:2021/08/30
  • Share to

內8.jpeg


國務院辦公廳日前公佈同意廣東、香港、澳門承辦二○二五年第十五屆全運會,要求利用現有場館設施,嚴格預算管理,節約辦賽成本,嚴格控制規模和規格,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澳門青年聯合會副理事長黃舒翔對此表示支持,認為有關決定充分體現了國家對澳門的支持和肯定,對澳門運動員和居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


黃舒翔指出,全運會由粵港澳三地合作共同舉辦,是粵港澳首次迎來跨城合作舉辦國家級的盛會,既體現了國家對粵港澳的信任與大力支持,又彰顯了粵港澳三地共同建設美好、健康灣區的信心與決心。相信能藉此促進三地體育事業發展,探索並創新三地交流合作方式,從而讓三地更好配合國家發展方向,融入國家“雙循環”發展格局,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灣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相關新聞】

澳門日報 - 澳合辦全運體現國家支持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1-08/30/content_15400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