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傅騰龍:堅定信念 勇擔時代重任
  • 發佈時間:2022/05/20
  • 分享至

1653035838949060.jpg

習主席在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極大地鼓舞了我們,百多年前無數的青年仁人志士開始了追尋救國救民的道路,勇擔推動中國社會變革的急先鋒,才迎來了我們今天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迎來了實現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作為新時代的澳門青年要承擔歷史賦予我們的時代重任。


我們不僅要始終高舉愛國主義偉大旗幟,更要以身作則,團結帶動更多青年朋友,主動加深對團史、國情、區情的正確認識,才能樹立遠大理想,才能堅定愛國主義精神的信念,才能讓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薪火相傳。


與此同時,我們不能妄自菲薄,要追求進步、自強不息,要立志成為棟樑之才,要在國家重大利益問題上勇於擔當、迎難而上、堅定信心,搶抓時代機遇,胸懷祖國,到新時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負、建功立業,爭當偉大理想的追夢人,爭做偉大事業的生力軍,讓青春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綻放絢麗之花!


實現中國夢是一場歷史接力賽,包括澳門青年在內的中國當代青年要在實現民族復興的賽道上奮勇爭先,不斷探索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個人的理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同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砥礪奮進、永久奮鬥,創造無愧於祖國、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光輝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