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參觀南光歷史文化館 堅定對未來發展信心
  • 發佈時間:2022/05/31
  • 分享至

1654166778164319.jpg

️5月30日,澳門青聯副會長顏奕萍、黃家倫及理事長蔡文政組織近三十名各界青年前往南光大廈參觀南光集團歷史文化館,深入了解澳門歷史和南光集團七十年的發展歷程。

1654166856690470.jpg

展覽館內保存了豐富且珍貴的歷史紀念物品,展示了南光在不同歷史時期積極進取、愛國愛澳的良好形象,以及一代代南光人艱苦創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服務市民、服務澳門的歷程。此外,南光還致力培養葡語人才,為國家及澳門與葡語國家建立溝通橋樑發揮關鍵作用。

1654166890114903.jpg

活動參與者表示,透過是次參觀,對南光集團在推動澳門經濟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協助青年成長成才、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大局等方面作出的積極貢獻有了更充分的認識。期望該文化館繼續發揮青年紅色教育基地作用,帶動更多青年領悟國家和澳門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堅定對未來發展的信心,共同推動具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是次出席參觀活動的人員還有澳青聯秘書長戴嘉萍,副理事長李端琪、林家全、劉雅樂,司庫梁倩文,副秘書長張志雄,常務理事林僑慶、施妮娜、孫嘉鳴、張燕青、黃信斌,理事林伯昇、彭智飛、黃浩文、韓毅軒,監事王子碩、廖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