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成果SHOW明舉行
  • 發佈時間:2016/09/02
  • 分享至

熱血青年成果SHOW明舉行

       【澳門日報消息】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青年委員會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熱血青年學苑——熱血青年成果音樂SHOW”將於本月三日(周六)下午五時至七時假祐漢街市公園舉行,三十名學員將展示兩個月培訓的成果,並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今年活動是第二年舉辦,透過一系列與演藝相關的培訓及活動,將專業的培訓及青年的夢想結合在一起,讓本澳青少年利用暑假餘暇,增長知識、充實自我,同時讓他們了解流行文化,提高文化修養和人文素質。活動招募並甄選了四名學員蔡國柱、歐綺盈、Sofia Vanessa dos Santos Paiva、李健聰擔任“熱血青年之星”,參與錄製主題歌曲、擔任時裝代言、參觀電視媒體、參與網絡電視節目,作為活動的形象大使協助對外宣傳,並配合培訓安排一同策劃成果音樂SHOW。

        過去兩個月中,學員們先後完成歷奇營以及流行音樂歌唱技巧、舞蹈及肢體訓練、攝影技巧、後台管理四個專題工作坊,周六舉辦的成果音樂SHOW作為整個活動的壓軸項目,更是一個磨練及機會,讓學員把兩個月來學習台前幕後的心得實踐出來。當中包括由學員擔綱的舞台表演、展示攝影技巧工作坊學員的攝影作品,整個成果音樂SHOW的流程及安排更是由後台管理工作坊的導師及學員共同負責。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