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學苑展成果
  • 發佈時間:2016/09/04
  • 分享至

搭建接觸演藝平台發掘學員潛能

熱血青年學苑展成果

       【澳門日報消息】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工聯青年委員會協辦的“熱血青年學苑——熱血青年成果音樂Show”昨日舉行。三十位學員接受為期兩個月的唱歌、舞蹈、後台管理、攝影培訓後,承擔演出的台前幕後各工作崗位,為觀衆獻上一場精彩的演出。

       活動昨日下午五時半假祐漢公園舉行,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何桂鈴、教青局駿菁活動中心主任黃嘉祺、青聯會長莫志偉、工聯青委會主任馮家健聯同活動籌委會主任羅嘉誠主禮。

       羅 嘉誠致詞稱,第二年舉辦“熱血青年學苑”,以“承載夢想、勇敢飛翔”為口號,旨為本澳青少年搭建一個接觸演藝事業的平台,讓他們在追逐夢想中學習成長。課 程錄取了三十名學員,先後組織了三日兩夜的營會,讓學員互相了解、建立友誼。其後並按他們的興趣和專長,分配參與唱歌、舞蹈、攝影、舞台管理工作坊,進行 為期一個月的專項學習,籌備是次演出。期望藉成果展讓學員展示實力、提升自我,同時借助音樂傳播正能量,推動年輕人投身社會服務。

       活動上,學員和導師合作演出唱歌和舞蹈節目,以大會主題曲《熱血之道》掀開表演序幕。隨後唱歌、舞蹈班學員逐一上台獻技,展示實力。此外,活動亦設學員攝影作品展,各組學員分享感受、體會,場面感人。

       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