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年社團嘉年華慶回歸
  • 發佈時間:2016/12/21
  • 分享至

加強認識國家特區提升愛國愛澳

澳青年社團嘉年華慶回歸

        由本澳廿七個青年社團組成的澳門各界青年慶祝澳門回歸祖國活動組織委員會,昨日舉行“澳門·青·蓮·躍動”慶回歸嘉年華,以回歸和蓮花等為題設多個遊戲攤位和舞台表演,與公衆歡慶澳門回歸祖國十七周年,提升澳門青年愛國、愛澳情懷。

        嘉年華昨日下午四時半至晚上八時半假友誼廣場舉行,大會並在傍晚六時半舉行開幕式,中聯辦副主任薛曉峰、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公共外交和新聞部主任李南、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教青局副局長老柏生、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民署市民事務辦公室代表吳煒延、澳門各界青年慶祝澳門回歸祖國活動組織委員會主席兼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莫志偉、活動組委會統籌兼澳門青年聯合會理事長高岸聲等出席。

       高岸聲致詞稱,是次嘉年華以“綻放的蓮花”為題,旨為向各界分享澳門回歸祖國以來發展的成就,同時展示澳門青年對回歸的喜悅。又稱澳門有今天的成果得來不易,既離不開居民的艱辛努力,也離不開祖國對澳門的大力支持。作為澳門青年,有幸見證澳門繁榮穩定和國家欣欣向榮,期望衆人今後繼續堅守信念、勇敢前進,為澳門和祖國作出應有貢獻。

       同場,大會設多個攤位遊戲和舞台表演節目,吸引衆多居民和旅客駐足欣賞,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