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激勵各界建設深合區信心
  • 發佈時間:2022/09/24
  • 分享至


454691664003615_.pic_hd.jpg


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韓正23號下午在京主持召開視頻會議,聽取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關於澳門當前經濟形勢和有關工作情況的匯報,研究支持澳門加快基礎設施建設,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有關工作。


澳門青年聯合會候任理事長黃家倫表示,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正式掛牌一周年之際,中央將按照《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部署,持續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此舉充分彰顯中央對澳門的關心、重視和支持,必將激勵包括青年在內的各界人士對建設深合區的信心,開啟粵澳兩地共商共建共管共享的新篇章。


他續指,這一年來,澳門青聯積極推動廣大澳門青年認識、了解、投身深合區發展,期望特區政府在中央的支持下,不斷深化琴澳間的政策溝通、設施聯通、資金融通、民心相通。澳青聯將繼續發揮雙向橋樑作用,與各界青年攜手為深合區建設,貢獻青年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