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界來訪】深化粵澳合作 共促青年發展
  • 發佈時間:2023/12/30
  • 分享至

640.jpg

團廣東省委副書記、廣東省青聯主席賀璐璐昨(28)日帶領一行到訪澳門青年聯合會,獲本會理事長黃家倫、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處長程啟銀等代表熱情接待,雙方就進一步推動粵澳兩地青年交流、加強合作共贏展開熱烈討論。

640-1.jpg

黃家倫表示,本會充分發揮雙向橋樑的作用,向來與各省市青聯緊密合作,促進兩地青年交流交往。本會歷年來打造的品牌活動,旨在帶領不同範疇的青年朋友體驗社會的發展變化,拉近澳門青年與國家的距離。此外,他建議可利用好本會各新媒體平台,對廣東青聯的活動加以推廣,增進粵澳青年的緊密溝通,帶動兩地青年積極參與國家建設。

640-2.jpg

 賀璐璐表示,增設港澳青年到內地交流活動,有助提高三地青年間的國情教育,特別是澳門正聚焦科學領域發展,推動澳門科技領域青年來往內地交流互動,有助澳門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下年適逢澳門回歸祖國25周年,該會籌備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國情教育展覽將開展,期望藉此增進澳門青年的愛國之情以及國家認同感。

640-3.jpg

出席是次拜訪的人員還有團廣東省委統戰聯絡部部長、廣東省青聯秘書處負責人趙冠中,團廣東省委統戰聯絡部幹部鄒純娓;澳門青聯副會長兼廣東省青聯副主席羅頌輝,澳門青聯副理事長傅騰龍,廣東省青聯常委兼港澳台委副主任李建煒、秘書長裴承賢,澳門青聯常務理事兼廣東省青聯委員凌家珍,廣東省青聯委員容甄甄。